2019推薦9款可愛造型貓抓板~貓咪爪子癢癢~應該儘早為貓咪準備好貓抓板喔!

家中有飼養貓的朋友,都有相同困擾,貓總喜歡亂抓東西怎麼辦?

貓咪磨爪是飼養貓咪過程中不可避免的,要阻止你的貓咪成為家俱終結者,

奴才們應該要為主子準備好貓抓板。

所以這篇文章要來介紹幾款可愛有造型的貓爪板給大家喔^^

 

搶救家中家俱,推薦熱賣可愛有造型貓抓板推薦

 

1.【喵星人豪宅→雙層階梯式貓屋】DIY組裝式瓦楞貓屋 貓跳臺 貓咪玩具 貓抓板 貓床 貓窩 貓屋 貓咪磨爪屋 貓紙箱

ಇ雙層階梯式貓屋ಇ

雙層可爬,鑽來鑽去
滿足好奇心旺盛的貓咪🐾
紙板溫差小,冷暖適中,專屬睡眠小紙屋
上上下下,裡裡外外,都是貓咪的小型室內遊樂場🐾

>>點我看商品詳細介紹<<

 

2.QQ易抓樂 貴妃椅貓抓板(QQ50148) (I002H22) 好窩生活節

◆ 貴妃椅造型,豪華又貴氣,材質厚實耐用

◆ 抓板耐刮耐啃咬,有助貓咪修磨指甲?

◆ 撫平貓咪平日鬱悶心情,陪伴寵物無聊時間

◆ 多層瓦楞紙製成,承重力高,貓咪可躺臥在上面休息打盹

◆ ?內附一包貓草,直接撒在抓板上,吸引貓咪磨爪,樂趣加倍!

>>點我看商品詳細介紹<<

 

3.卡特喵喵 貓抓板 貓玩具 紙木馬

【信喵的野望.貓貓出征!】

採用台灣製瓦楞紙板製作
結構紮實、耐抓堅固
可減少紙塵產生

紙木馬
尺寸|66x30.5x42cm
淨重|3.9Kg ± 0.3
※因紙質扎實,比許多同規格商品更有份量


搖搖玩具是大家兒時的記憶

用台灣知名大廠所生產的瓦楞紙

全部手工製作的搖搖馬

整座紙木馬都可讓貓貓磨爪、休息

也適合2~7歲小朋友玩樂

可以承重約80KG

為維護使用安全,限乘一人,禁止雙載

小朋友玩樂時,父母應在旁邊陪同

>>點我看商品詳細介紹<<

 

4.卡特喵喵 貓抓板 貓玩具 噗噗車

【一隻喵喵的旅行】

採用台灣製瓦楞紙板製作
結構紮實、耐抓堅固
可減少紙塵產生

噗噗車
尺寸|50x26x36.5 ± 0.5cm
淨重|0.5 ± 2.5kg
※因紙質扎實,比許多同規格商品更有份量

可愛的車車造型貓抓板

內部空間可容納貓咪

更有安全感更安心~

>>點我看商品詳細介紹<<

 

5.petique®寵物城堡 | 貓屋、貓抓板、磨爪、遊憩

抓板+貓屋

好豪華的貓屋,看了真的好心動

>>點我看商品詳細介紹<<

 

6.貓抓板 MIT躲貓貓雙門梳毛屋 台灣製造 貓咪蹭毛 刷毛 貓抓板 貓抓屋 貓窩 貓屋 貓玩具 好窩生活節

採六角特殊造型,可加強耐重,

依喜好組合不管有多少貓主子都適用!

兩邊開孔都有軟毛刷,可清潔廢毛及按摩

>>點我看商品詳細介紹<<

 

7.QQ 瓦楞紙六角貓屋(QQ50074) (I002H19) 好窩生活節

可愛貓屋,給貓貓搭間屬於他們自己的房子

◆門口皆以貓咪造型設計,房內還附有貓抓板,也可以直接在裡面玩樂休息

◆在房子裡面磨爪子,再也不用擔心紙屑會弄得到處都是~

◆環保瓦楞紙,專業精細空隙,手感舒適,讓貓貓愛不釋手

◆皆附有木天蓼粉,可以直接灑在抓板上.吸引貓咪學習磨爪.效果更佳

>>點我看商品詳細介紹<<

 

8.貓抓板磨爪器貓貓練爪子磨抓版耐磨瓦楞紙貓爬板逗貓掏球貓咪玩具林之舍家居

趣味鈴鐺球貓抓板

休息床,貓抓板,玩球,三用合一

即可玩球,也可以磨爪

>>點我看商品詳細介紹<<

 

9.MISSPET牛奶盒貓抓板貓窩貓玩具瓦楞紙貓房子磨爪器逗貓貓咪用品林之舍家居

超可愛的牛奶盒造型

內含一塊貓抓板

>>點我看商品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抓板推薦
    全站熱搜

    cutecat52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